藏锋 隐智 戒欲 省身
求实 慎言 节情 向善

【以家人之名】假如李尖尖选择了贺子秋

最近因为《光渊》粉上了本哥,然后去考古,看完《以家人之名》真的太心疼小哥了(之前看过,但没看完,那时候还没粉上本哥,只是觉得这个人物塑造的好)他就想上个李家户口本,怎么就这么难?虽然我明白剧里他对李尖尖并不是男女之情,他在乎的是她会不会抛弃他,但是我就想让李尖尖没有任何犹豫的选择他,毕竟这样的赤子之心去哪里找呢?

凌霄的话,我觉得齐明月这个姑娘也很不错啊,两个人都是被母亲掌控的人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同命相怜了。

我最纠结的就是贺梅和李爸了,如果他俩在一起,那么小哥和李尖尖就不能在一起了,但是我想让小哥父母双全,爱人相伴。

把贺梅塑造成一个“坏人”也不好,因为妈妈小哥的心里一直缺一块,如果说他妈妈真的是抛弃了他,那也没什么,打不了老死不相往来呗,可是贺梅这也还算是有苦衷(我看网上有人说是强行洗白,其实我觉得还好,毕竟最后小哥也算圆满了😂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沫玉倾寒(鸽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